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2013林小妹 »

幸福照片及紀錄
 228早上準備 (3)
 228 訂婚 (5)
 228 結婚 (4)
 228 婚宴 (10)
 準備要去渡蜜月 (2)
 到達德國 (8)
 捷克-卡羅維瓦利 (10)
 捷克-布拉格 (13)
 捷克-克魯諾夫 (10)
 奧地利-湖區 (7)
 奧地利-鹽礦 (4)
 奧地利-維也納 (10)
 準備回國囉 (2)
 2013林小妹 (1)

新上架商品

奧地利(Austria) 熊布朗宮前院及後院

NT$ 0.00















------------------
虛擬主機供應商
創意人資訊
股份有限公司
 
創意人資訊


2013 做人成功






我原本以為 "做人" 只要和我平常作人一樣, 順其自然就可以平安順利, 但對一個高齡接近40的媽媽來說, 時間還真是一點都不饒人.
為了偶們家的林小妹, 剛開始我和慧如兩人看遍了所有認識的中醫師, 只要有人報說"有效" 或者 "那個誰去幾次就生了" 我們倆就會去給他把把脈吃吃調養身體的中藥, 不過還真奇怪, 這些醫生都沒有健保, 只有懷孕前看的那一個有, 直到半年後不見效, 我們再轉去看西醫.
第一個醫生在驗過卵子與精蟲數後, 直接宣判作 "試管" 吧!! 那天醫生直接說 "把錢準備好再來找我" 不管我問他有沒有改善的方法, 他都一概說 "沒辦法" , 偶就覺得那有這樣的, 要不是于美人在這位醫師手中生下雙胞胎, 我也不會和我老婆去找他, 後來因為與這個醫生的不投緣, 所以我們換了家醫院, 也是因為人家介紹加口碑, 所以我們就慕名而去, 請這位醫生作了三次的 "人工受孕" 宣告失敗!! 接著三次的 "試管嬰兒" 也是宣告失敗.在這中西醫一起會診的期間, 我們拜訪了各宮廟的註生娘娘, 也求偏各地送子觀音, 就連彰化二林的仙姑都跑去請她幫忙, 也許是因為臨時抱佛腳, 所以一直無法見效.
算一算我們為了做人也花了三年多的時間, 當然也付出了不少的銀兩與精力, 所換來的卻是一次次的失望與傷心, 特別是有一次懷孕八週後, 好不容易有了心跳, 居然在隔週失去心音, 記得人工流產後的那天晚上, 我老婆哭的讓我心碎.
不僅如此, 我們還試過蹲在瓦斯爐前喝雞湯, 摘紅花放床下, 改床位, 換姿勢, 多吃海鮮與蝦子, 吃媽祖加持的飯, 吞怪怪的黑色藥丸, 不吃這個不吃那個, 吃月子餐調養身體... 等等等, 因為求子心切所以大概網路上講的還有朋友知道的方法我們都一一測試. 很多朋友都說我結婚後怎麼就消失了, 也不辦活動了, 這下大家應該能體諒我們的奔波與操勞了吧!!
直到2012年2月, 我老婆終於放棄了強求的願力, 轉而好好的休息一陣子, 之前兩個人搞的雞毛鴨血, 且透支體力與心力都沒有好好休養, 這會兒可以緩衝一下, 從那時起我和她兩人每天早上05:50 起床, 徒步從北投走到敦敘, 一起看看陽明山的美, 也享受一下兩人甜蜜的時光, 走著走著順便也認識很多人, 晚上10:30前一定就寑, 飲食上也都各式食材都吃, 唯一就是不吃冰的東西, 那些日子我們把求子的煩惱拋到天邊.
其間我們也去拜訪很多的高人或者菩薩代言人, 還有把一些怨念化解, 還請祖先不要生氣, 我們已經很努力了, 為了讓身體休息一陣子我們停用了一堆中藥還有西藥, 直到四個月後的某一天,我老婆說生理期沒有來,想要驗孕一下, 那知居然有了,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那時擔心會和之前的幾次流產一樣, 所以我們都保密到家, 直到三個月後胎像穩定我們才稍稍安點心.
這四十週待產以來我發現, 女生要生小孩真是辛苦, 特別是後期寶寶變大後行動真的會很受限, 這不僅是生理上的考驗, 就連心理上也要承受無比的壓力, 想生的人可要有心理準備.
今天(2013/04/04) 3325公克的林小妹總算出生了, 雖然很痛很難熬, 且努力到全身沒力, 但看到一個生命的誕生真是人生一件幸福的喜事, 個人代表林小妹還有慧如, 向所有關心我們的好朋友, 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在媽媽哺乳的空檔僅以此文紀錄這段生命的奇蹟, 感謝所有人, 神, 佛菩薩, 宇宙四方天地所有的幫忙, 讓我們能夠得嘗作父母的心願, 感恩 Orz...
最後整理一些個人的經驗, 希望能幫助到和我們有相同煩惱的人:
(1) 無比的信心: 不管醫生說機率有多低, 在更年期以前我個人覺得都可以嘗試, 但要承受的住失望的壓力!!
(2) 健康的身體: 早睡早起, 均衡的飲食, 多多運動, 雖然是大家都知道, 但作起來不簡單, 這不僅是為了生小孩, 平時保養身體也是相同方法, 特別是現代人生活坐息要為自己還有小孩改變一下!!
(3) 尋求正統的醫療方式: 千萬不要一開始就找偏方或者亂吃一堆東東, 之前我就有吃過一帖鹿茸人參粉, 越吃蟲蟲數還有活動力都降到有測試以來最低紀錄, 建議先以西醫的方式驗出原因, 再看要如何處理, 因為每個中醫都會問有沒有去檢查, 所以還是把一些基本的原因排除後, 再對症下藥, 若不排赤斥中醫, 再找一家有健保的中醫院幫你調身體, 因為中醫藥都要長期吃,若是沒有健保, 長期拿藥就會是另一筆支出!!
(4) 尋求心靈上的幫助: 求神問卜雖然有些人會認為迷信, 不過我個人認為, 只要沒有侵入性的安慰, 或者喬祖先, 還是種子女樹, 都是可以嘗試, 但若是要收取高昂的費用, 請一定要三思, 前一陣子有送一本黑心命理師的告白, 建議大家可以先看完後再去求心安!!
(5) 夫妻同心: 兩個人要是一個要生一個不生那會發生意見不合, 若確定要生就要全力以赴, 這個雙方要溝通好, 且老公一定要拌演好出氣筒的角色, 讓失望的老婆有依靠, 千萬不可以情緒化, 畢竟這是兩個人的事, 一個人絕對辦不到.
(6) 懂得休息與減壓: 為了這個小孩, 我老婆辭掉辛苦的工作, 全心休養受孕的體質, 大自然中所有動物都是在一個溫暖的窩, 且食物充足的狀況下懷孕, 這樣母體才會安心的繁衍下一代, 身心靈都處於一個平衡的狀態, 這樣應該會較容易懷上小孩, 祝福所有天下父母都可以完成求子的心願.
最後的最後, 放上幾張照片讓大家看看我們四年來打拼的成果:


1. 生產前幾天

2. 20130403 晚上開始陣痛

3. 20130403 寶寶心跳圖還有宮縮圖

4. 20130404 不小心生出來了

5. 再來一張

6. 全家福

7. 林小妹在嬰兒室




8. 平安生產完成的慧如




9. 肚子餓在哭了


以上文章版權沒有, 歡迎轉載, 圖片肖像權請勿任意使用, 謝謝 !!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四月 05 週五.



--- 回到上一頁 ---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2013林小妹 »


[鄙雕兔這個人] [曾經] [發表的文] [做過的事] [電腦的問題]

[生活記載] [電腦手扎] [鄙雕留言專區]  [命理講義] --> 講義資料下載

[鄙雕兔埃及行][鄙雕兔 Vs Linux][鄙雕兔書閣]

網站計數器


Copyright(c) 2009 by Jeantean Lin all right reserved.
此網頁所有版權為鄙雕兔所有
若要轉載或者聯結請通知
鄙雕兔

The Web Site Support by A-Team